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意(专注股票)

对股票一往情深,享受成功与失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对股票一往情深,享受成功与失败。 声明: 本博客只是个人的一些看法,不对任何个人和团体构成投资依据和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
无锡鼋头渚印象  

2015-08-30 13:49:02|  分类: 股票之外--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无锡,游玩哪儿最好。网上说真山真水的鼋头渚。而当我打听多个当地人,都没有到过鼋头渚,反而推荐灵山寺。和我犹豫了,对比了自己的武汉经历:我到过真山 真水的磨山和有名的黄鹤楼,但我到归元寺的次数还是多些,也就理解了当地人推荐灵山寺的原因,最后还是决定真山真水的鼋头渚。
1. 路线:鼋头渚有1路和87路达到鼋头渚的充山大门。1路从火车站到达充山大门需要约40分钟。
2. 门票:听说有全市的联票买,也看到右边专门的网购窗口。我只选择了鼋头渚的通票,价格105元(含从充山大门到船码头的通勤车以及到太湖仙岛的游船)。
3. 路线:售票处发给的地图含有两个推荐的路线。应当是比较好的:
无锡鼋头渚印象 - fuzzy0925 - 天意(专注股票)
 

4. 印象

大门
无锡鼋头渚印象 - fuzzy0925 - 天意(专注股票)
 

太湖仙岛
无锡鼋头渚印象 - fuzzy0925 - 天意(专注股票)
 
鼋头渚
无锡鼋头渚印象 - fuzzy0925 - 天意(专注股票)
 


与同样是真山真水的武汉磨山相比,感觉不相上下:
4.1 都是真山真水
4.2 山差不多一样高
4.3 游玩面积和时间相近
4.4 都有樱花园、阁楼、寺庙、湖边有趣的人工景点。
4.5 游船
4.6 鼋头渚隔湖相对的是太湖仙岛,磨山隔湖相对的是免费的东湖景区以及收费的落雁景区。
4.7 鼋头渚有内部通勤,磨山有索道和滑道。
4.8 鼋头、磨山、落雁,都是因地形而命名。
4.9 感觉鼋头渚的雾霾严重,而今年武汉的夏天能看见蓝天了。
结论:不去遗憾,去了也遗憾。

对于灵山寺,我估计我会忍不住与武汉的归元寺相比:不去遗憾,去了也遗憾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2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