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意(专注股票)

对股票一往情深,享受成功与失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对股票一往情深,享受成功与失败。 声明: 本博客只是个人的一些看法,不对任何个人和团体构成投资依据和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
均线背后的秘密(含均线的角度&距离公式)  

2013-06-23 10:24:05|  分类: 股票经验技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均线背后的秘密

一、均线的角度代表股价的上升速度,如果在大角度均线上升过程中,股价遇此均线止跌再次上升,则上升空间会比较大。

二、股价在发展过程中,中长期均线的角度是从小到大的,所以最后的阶段大多是加速上升阶段,所谓的主升阶段。

三、均线的光滑度和流畅性代表主力的控盘程度,越是光滑流畅上升的均线,主力的控盘程度越高。

四、在大均线处起涨的股票,上涨空间比在小均线处起涨的股票大。所以要尽量在大均线处买入。至少要在30日均线处进入。

五、股价长期上升中,所依据的均线周期越小,股价控盘程度越高。一个沿10日线上升30天的股票,比沿着30日线上升30天的股票控盘程度高多了。

六、真正的牛股启动时,周、日、时均线必定同时处于均线多头的启动点。

七、在长短期均线方向不一致时,看股价与长期均线的关系来确定最后的方向与谁一致。如果突破长期均线的支撑(压力),则与长期均线方向相反。

八、均线的方向一致性,比均线的次序重要。

九、不同周期均线间的距离,对股价的支撑(压制)力度不相同。距离过远,力的传递就会弱。

十、平行的均线,比叉口的均线对股价沿同一方向运行的支撑时间长。

?

均线的角度可以用来判断趋势的速度,还可以用来判断背离。

MA1:=MA(CLOSE,5);
角度:ATAN((MA1/REF(MA1,1)-1)*100)*180/3.1416;

?

均线的距离可以用来判断牛股起涨以及乖离拐点

MA1:=MA(CLOSE,5);
MA2:=MA(CLOSE,10);
距离:ABS(MA1-MA2);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