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意(专注股票)

对股票一往情深,享受成功与失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对股票一往情深,享受成功与失败。 声明: 本博客只是个人的一些看法,不对任何个人和团体构成投资依据和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
如来掌MACD理论插图  

2013-04-12 09:27:09|  分类: 股票经验技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黄线在强势区,面积的作用大大的减少,基本只看绿柱子走了一半,即可介入了。

clip_image001
2、30分钟绿柱子不要卖出。只分批买入。

clip_image002
3、黄白线高点在强势区,黄白线低点在中强区,都属于强势特征。要充分利用绿柱子来介入。

clip_image003
4、当下绿柱子的面积要是小于前段绿柱子的面积,被认为是底背驰,这种是可以买入的。一个变通的办法,就是当绿柱子开始不再伸长时,算作一半面积。

clip_image004
5、前面红柱子强势的,日线绿柱子可介入的。

clip_image005
6、红柱子利空,卖点都在红柱子内部。反之,利多都隐含在绿柱子内部。

clip_image006
7、黄线高点从强势区下来,如果站不上强势区,通常,都比较危险,也就是说,利空。
clip_image007
8、平滑线在0轴上,大部分绿柱子都是介入良机,因为,红柱子所对应的走势,上攻能力很强,持股则很容易盈利。
clip_image008
9、黄线高点在强势区,见绿柱子分批介入,以左边介入为主,右边为辅,见红柱子不必要一定退出。
clip_image009
10、白线绕黄线的小波动,应以黄线的拐向为准,黄线的趋势,就是走势当下的趋势。
clip_image010
11、平滑线在强势区的红柱子,拉长速度很快,而绿柱子,基本没有什么杀伤力,甚至还能上涨。
clip_image011
12、黄线不破0轴,说明强势依旧。在绿柱子区域可大胆介入。

clip_image012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