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意(专注股票)

对股票一往情深,享受成功与失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对股票一往情深,享受成功与失败。 声明: 本博客只是个人的一些看法,不对任何个人和团体构成投资依据和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
MACD的几种用法  

2012-10-26 19:23:08|  分类: 股票经验技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MACD的几种用法:

今天给大家发一些最简单的操作或开平仓图表,如能严格按图操作,相信大亏的一定不是你:

做多信号一:

1

做多信号二:

2

做多信号三:

3

做空信号一:

4

做空信号二:

5

做空信号三:

6

"买小卖小,缩头缩脚"。小指的是,红绿柱的堆而言,缩头缩脚是指红绿柱的长短而言。 当股价一波比一波高时,反而红柱的堆,一堆比一堆小,证明产生了顶背离现象,应该及时卖出;当股价一波比一波低时,反而绿柱的堆一堆比一堆小,证明产生了底背离,应该买进。买点在绿堆小时,一根比一根短买进,也就是说缩脚时买进。当红堆小时,红柱一根比一根短时,叫缩头,卖出。
MACD指标大家都看DIFF,DEA两条曲线,忽略了红渌拄,红渌拄才叫MACD,也叫拄形指标,如果15分钟,30分钟指标参数12,26,9,改成 5,26,50,在看红渌的堆大小,就能理解“买小,卖小”的含义了。横向为堆,纵向为根。一堆土,你不明白吗?一堆红柱,一堆绿柱,明白吗?看色炒股都不能赔,见红就买,见禄就卖。
显现上涨也同样。当第一波拉升起来时(MACD上显现为大红柱堆)我们都不应考虑出货,而应等其第一波回调过后,第二次再冲高时,当MACD上显现出“小红柱堆”(红柱堆比前面的大红柱堆明显要小)此时意味着上涨动力不足,这时我们方考虑离场出货。这就是所谓的“卖小”。小红柱堆的柱,一根比一根短叫“缩头”待缩头时卖出。

结合自己的操作方法改动一下

1、底背离后,劲道指数作为预警,要结合macd绿柱缩短,上5日线进场;特别是上升趋势;劲道指数作为预警,macd顶背离,破5日线,出场;出入场后应该用底背离或底背离判断。

2,上升趋势中间过程:1、macd的dif线在零轴下,上5日线,macd绿柱缩短要进场,破3日线,劲道指数或乖离率顶背离出场;2、dif在零轴上,上3日线,劲道指数向上,以macd红柱缩短,破5日线出场,红柱缩短为主离场;

但macd出现红柱顶背离后,在红柱缩短得情况下,利用振荡指标再进场,要特别小心振荡指标的顶背离后,破5日线必须出场,再进场以macd绿柱缩短或红柱加长为主,振荡指标底背离作为预警。入场反之。

出现macd峰顶背离后,一般不要再进场,直到底背离再进场,入场反之。

3、要注意13日上如何用,13日下如何用;21日线和dif零上零下同样如此,初始入场有底背离(60分时以上周期)最好,中间入场要注意k线价格要在13、20日线上,线下尽量不做,除非有60分时以上的底背离。

4、上述操作规则,要结合埃尔德观点判断趋势,实时灵活判断macd和乖离率劲道指数的用法。特别要要注意周日结合判断趋势。要十分注意13日线得趋势作用。注意规避震荡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