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意(专注股票)

对股票一往情深,享受成功与失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对股票一往情深,享受成功与失败。 声明: 本博客只是个人的一些看法,不对任何个人和团体构成投资依据和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
分时图选股——分时图出货形态  

2012-02-10 08:42:36|  分类: 股票经验技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分时图选股——分时图出货形态

分时图出货形态 我们在理解分时图中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理解分时图出货形态,因为庄家开始出货,那么后面下跌便是一种必然,那么庄家出货必然表现出一定的形态这就是分时图的作用,理论上任何一种分时形态都表现出资金意图,无论是吃货洗盘还是出货都必然的通过分时图表现出来。下面我们来看看分时图的出货形态,主要表现在三个方 面,一是开盘大量,分时冲高回落都是出货表现。

1,jpg
clip_image001
2.jpg
clip_image002
二是分时振幅很大,但是涨幅却不成比例,当然成交量也很大。分时是庄家一定会掌控的如果有拉升计划,所以分时出现大幅的波动有杀跌拉起的情况多是庄家出货造成的。

3.jpg
clip_image003

4.jpg

clip_image004
三就是低开盘中突然拉升到高位回落出现大量,这是庄家故意低开然别人买点便宜货,盘中突然拉升再次吸引跟风盘回落出货,大家一定明白回落的收盘价是不利于股价上涨的,如果是真的拉升股价收盘应该在高位,但是有时庄家也这样洗盘这里不多说了。
5.jpg
clip_image005

6.jpg

clip_image006

分时出货形态这三种情况是庄家最爱,因为这样可大量的出货,出货的根本表现就是大的成交量,只要大的成交而收盘价不涨就有出货的可能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