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意(专注股票)

对股票一往情深,享受成功与失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对股票一往情深,享受成功与失败。 声明: 本博客只是个人的一些看法,不对任何个人和团体构成投资依据和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
血的教训十条炒股秘法  

2012-01-27 12:55:36|  分类: 股票经验技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血的教训十条炒股秘法

1.你面对的是一个充满着无比危险和机的地方,而不是处处可捡钱的欢乐船,你稍有不慎,便会被无情地吞食。这里不相信眼泪,只相信现金。弱肉强食是这里的规矩.对此你要有清醒的认识!!

  2.你必须先学着在这里活下去,而不是有一天被打死或扫地出门!这是最重要的!

  3.把这几句话用大字写在你墙上:“纪律是执行路线的唯一保证”,“止损第一”、“铁的纪律必须执行!”

  4.10%是你承担损失的最后一道防线,下跌10%你坚决卖出,哪怕明天他涨100%,卖出我可以再买回来,但我要有买进的充足理由!!如果哪位的股票套在20%以上,请你不要找别人,因为你把自己的交给了别人,你退出吧!!

  5.损失10%当时好像很痛,但你把运掌握在了自己手里!股票市场不缺机会,缺的是机会来了,你却因深套而无能为力,这是最最痛苦的事情!!!

  6.永远只有10%以下的人会成功,这是铁率,你要成为其中之一吗!!

  7.你要像一个走进森林深处的猎人,时时睁大你的双眼,哪怕睡觉你都得睁着半只眼,因为陷阱和豺狼每时每刻都在盯着你!!

  8.一年到头始终等仓的人是最不会做股票的人,也是最失败的人!!

  9.永远不要猜底在哪里,而要时时惕顶在哪里!!

  10.除非是最最亲的亲人,他不会告诉你最正确的操盘消息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